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LVTR】游戏交响乐(16)

我来啦我来啦!

好久不见!

最近在写一些脑出来的新坑,是关于lvtr的!等我修文后就发出来给大家做饭!(可以蹲蹲主页合集)

好!话不多说,来看文吧!


希望大家继续喜欢这篇文章!

————————————————




Chapter 16.





他一挥手,房间里的灯全都熄灭了。


“well,小汤姆,现在可以说了?”低沉的声音缓缓道,我感受到胸腔被伏地魔带的也一阵颤动。


“嗯……”我有些犹豫,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好隐瞒的,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说出来,“那天我正在思考,没留意就随便走进了一个酒吧,说起来…也是因为这个事情才误打误撞知道这个麻瓜犯罪俱乐部的。”


“是那个里穆?”伏地魔问道。


“嗯,这是克里斯后来告诉我的。”我有些困倦回答。


“等等…你的意思是那个麻瓜把你带走了?”伏地魔语气古怪的说。


不知怎么的,我的身体格外困倦,眼皮一点也不像睁开,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昏睡过去一般,伏地魔有些不满地拍了拍我的后背,示意我回答他的问题,“嗯唔……我被下药了,他正好经过看到我了,把我带回他们家里借宿了一晚。”


“哦…我知道了。”


他又知道什么了?我有些疑惑,总觉得伏地魔今天举动十分怪异,而且……还没等我想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伏地魔就出声自顾自说下去了。


“汤姆,我其实不介意你偶尔出去消遣一下的。”伏地魔语气不明的说。


WTF?我的黑魔王大人啊,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一瞬间,我的睡意全都被这惊悚的话语弄的消散了,十分诧异道,“梅林,你该不会以为我…”


伏地魔哼了一声,好吧,该死。


“我仅仅是借宿了一个晚上,再说了,这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嫌恶的回答,一想到我跟克里斯…的画面,哦,我可能已经迫不及待来上一拳头了。


伏地魔点了点头,了然道,“你当然不喜欢,汤姆,你根本没有喜欢的类型。”


我噤住了声,贴着他的脖颈处半晌说不出话来……他并没有注意到我的沉默,只是继续抚弄着我的脊背。


“我有。”我忽然轻声说道——不,我并没有准备好把它说出来,这话脱口而出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哦?”伏地魔抚弄的手停了下来,饶有兴趣地问道,“那你说是什么类型的?”


“呃,”我觉得有点口干舌燥,换了一副打趣的口吻说道,“我喜欢我自己这个类型的。”


这句话说出来竟让我有些羞耻,去他梅林的羞耻,我怎么都不知道自己还会有这种情感。感觉到伏地魔呼吸撒在我的肩处,痒痒的,思绪不觉回想起那只常年握着魔杖的手游走上下体……fuck!你冷静一点汤姆里德尔!别他妈的想了,伏地魔就在你身边,你的情绪起伏他全都可以感知到…我自己这样在心里说着。


伏地魔笑了一声,摇了摇头,“邓布利多的看法没错,”他又继续顺着我的后背,不过现在我有些难以启齿的煎熬了,好在他什么也没发现,然后显然完全没当回事道,“我年轻时确实很自恋。”


我很不服气地从他脖颈处扬起头,拉开一些距离看向黑暗里那双红眸,“这么说来,你现在改好了?”


“这不一样,”伏地魔也偏头注视着我说,脸上带着淡淡的得意,“我现在的骄傲是有骄傲的资本,而你——你什么都没有。”


行我知道了,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到现在也没改好。


我盯了他一会儿,感觉身体那股燥热劲下去一些后才又窝回伏地魔怀里,fuck,在被困进这里之前我和伏地魔还经常针锋相对的状态相处着,但现在…我有些无奈的想到,我居然无比渴望与伏地魔的任何接触,尽管这些举动对伏地魔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别的想法。


次日清晨,我们再一次坐在了圆桌周围,啊……是的,这已经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第四天了,但是对于脱离这个鬼地方却一筹莫展。该死的,难道真的没有一丝可以逃脱的办法了吗?大概只能等到游戏结束了吧,我阴沉的想着。


Damn it!见鬼的羊皮纸到底想要什么?


“睡得好吗各位?不得不说,你们完成的速度让我很吃惊,这样看来的话…距离你们出去时间不远了哦!”羊皮纸转了个圈,“那么,欢迎你们继续游戏~”


泛着蓝色光泽的魔法指针旋转,速度减弱后指向了格林德沃。


老魔王挑了挑眉,“lucky,那我选——”他拖着欠揍的腔调,不要脸的向邓不利多那个老蜜蜂凑近。


“梅林…”赫敏小声地说。


“哦不,谁来救救我的眼睛!”罗恩将头扭向一边,企图屏蔽腻歪在一起的老家伙。


格林德沃被邓不利多不动声色的制止了还想要更加靠近的动作,耸耸肩,语气失望地看着邓不利多,“阅读。”


“哦~没问题,格林德沃先生。”羊皮纸惊讶的呼了一声,随后回神答应道。


哈……我无语的撇了一眼跟没骨头似的的格林德沃,开什么玩笑呢?伏地魔冷哼一声,显然也对他那无聊的行为不屑。


纸牌从桌子中央飞向格林德沃,我想起前几张纸牌的颜色与这张不同,先前都是黑色的,而这张…是白色的。


这有什么不同吗?我眯眼看向格林德沃,他察觉到我的视线后,也抬起头来,意味不明的望着我,那表情就像是在说“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Fuck,我有一种预感,接下来要读的东西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我真希望这个游戏可以快些结束,梅林…我真的不想再像围观神奇动物一样被人打量的神色盯着了,尤其是——伏地魔。很难说我现在是以一种什么样的情绪面对他,好吧,汤姆里德尔,你就是在逃避现实。


格林德沃捏起纸牌,将它离自己距离远了些,清清嗓子念道,“他让我……”


【他让我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被绑架的时候。



(一瞬间,我觉得血液都凝固了。damn it!我怒视羊皮纸,但显然这对于阻止圆桌众人知道此事并不能得到解决。


克里斯看了我一眼,而我正担心于另外一个人的想法,伏地魔就要知道了…)



那时候我十四岁。撒旦教里的生活很安逸,没有人强迫我做任何事,如果我想,完全可以成天看看书,跑出去玩,无所事事……但是骨子里的不安分让我没多久就回到了街头的黑帮里(我也不愿意在修道院吃闲饭),毕竟那里有不少熟人,都是我第一次离家出逃被那一年的流浪里认识的。


再见面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贩卖起毒品(哈利死死瞪着我,哈,我真不明白了,男孩,你是受虐狂吗,那么喜欢德思礼他们一家),这份利润可比偷盗和街头打劫高多了。他们也很高兴我回去,其中一个叫马特(Matt)的还半开玩笑的说“还以为你死在你父亲手上了。”——他是第一个拉我进那个小团体的人,凡是被他认为是兄弟的人,马特会非常热情和仗义对待,只是偶尔粗线条说话没什么分寸。


约瑟夫并不介意我在外面和谁混在一起,做些什么,只要我每天晚上能平安回修道院就好——然而终于有一天,我没能回去。



(“哦,他要是死在外边才好呢!省的我们还要累死累活的逮捕伏地魔……”小天狼星阴郁地说道。


“喂……”卢平拍了他一下,眼里满是不赞同。


我冷笑,如果没有我,你们又怎么能活到现在呢?啊——我可真是个好人呢。)



我是回去的路上被人劫走的——两个成年男子从后面敲昏了我。等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一个狭小的囚室里,他们要我交代0731号货的下落——我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他们在说一批白粉,那是几天前经手的一批货了。为了安全起见,每次送货都会转手几个人,0731早就不在我的手里了,我也更不关心它去了哪——为此他们将我暴打了一顿。


说真的,他们下手还没我父亲狠。



(斯内普瞥了我一眼,惨白的脸上隐约浮现一些痛苦,他嫌恶的皱眉。


“没想到伏地魔的遭遇这么悲惨。”罗恩嘟囔道。


邓不利多关切的看向我,仿佛我只是他的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一般…可是,哈,我可不会相信这个所谓的正义领袖那套圣人论呢。)



从他们的对话中,我大概了解到这两个人中红头发矮一点的叫派恩,另一个棕发高个子的叫奥托。似乎0731本应该是他们的,但半路被劫走了,他们一路从费城追到这里。两个人见我拿不出什么消息,便转念决定把我关押在这里当成人质,敲诈一把,把白粉上的损失连本带利捞回来。


逼我联系完马特他们之后,两人就把我独自仍在那里……大概过了一天,我也不清楚,在黑暗中实在没法估算时间,这两人的耐心磨没了,又找到我。黑帮里大部分都是十几岁的孩子,我真不指望他们能这么短的时间内拿出钱或者来对付他们。


“把他的腿打断。”派恩看着我思考了一会,决定道。


(“他要死了。”冠冕语气冰冷说道,眼神里是毫不掩饰的杀意。


“急什么年轻人,这是你的世界吗?真是无法理解你们伏地魔思考的大脑。”格林德沃讽刺地笑了,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盖勒特,继续吧。”邓不利多拉住格林德沃,叹了口气。)



奥托拎了个铁棍就向我砸过来。我被绑着无法躲闪,只能任凭棍子落到自己小腿上,没几下就皮开肉绽,我不由得吃痛闷哼出声——


“等一下!”派恩忽然叫停了奥托。


他走过来,掐住我的下巴看了我一会儿,视线顺着我的领子往下移,在我身上扫视了几个来回……


(“真恶心。”赫敏喃喃着。


哈利飞快的看了我一眼,而后迅速移开视线,我捕捉到那双绿眸子里满是同情。


拜托了男孩,能不能换一个对象同情,这让我忍不住想杀人。黑魔王是最不需要别人的同情的,这种将伤口血淋淋的展现在众人眼前的场景至今仍让我不舒服。)



“我有一个更好的主意,”派恩慢悠悠地说,“这小子应该好好补偿一下我们这几天遭的罪。”


说完,派恩开始解自己的裤腰带,奥托坏笑了起来,我心往下一沉——



(我感受到一股不属于我的怒火正在上升。)



我瞪着他俩,派恩也笑起来,“我先。”他对奥拓说道,“你帮我按住他。”


奥托将我的胳膊拽过头顶——我的双手还被绑在一起,他用膝盖压住了我的上臂,这样一来我的上身就牢牢地贴在了地上——派恩解开了绑住我脚腕的绳子。


(格林德沃谐谑的目光扫过来,那表情就赤裸裸的写着“你小子很会玩嘛”几个大字,如果不是这房间该死的限制,我一定要杀了他,fuck!


冠冕诧异的看了我一眼,我别过头不与他对视,却发现另一边的伏地魔也用一种更为复杂的眼神看着我。


我愣住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说单纯的疼痛折磨我还不至于惊慌,可是……绳子解开那一瞬间,我用尽全力踹到派恩身上,完全没有思考这样有没有用——


“别碰我!”


我大吼道,声音在囚室里回荡着,这种愤怒要远大于了恐惧。奥托立即给了我一巴掌。然而腿伤是我不能使出什么力气,派恩即使被踹了也像没事一样,他甚至笑的更厉害了。


“你不知道这样会让我更开心吗?”他挤到我的两腿间,开始解我的裤子。“你住手……!”我尽力扭动着不让他得手,可眼下看来这是迟早的事……



(“哦,老天爷,别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罗恩哀嚎地捂住头,赫敏瞪了他一眼,男孩立刻噤声不再抱怨了。


我挑眉,是的,我已经无所谓那段过往了,约瑟夫后来将那几个人杀死后我便时刻备着一把枪,但…真正让我心烦意乱的罪魁祸首此刻正莫名升起一股怒意,噙着鲜血的红眼睛比往日更加发亮,我知道,那是他生气的表现。


他看着我,我第一次见到平淡的眸子里涌现出那么多的情绪,我甚至怀疑我是否看错了——那是毫不掩饰的占有欲。


我逃也似的躲开了那抹红色。)



啪。


“啊!”突然传来一声枪响,派恩嚎叫了一声,趴在了我腿上,后背上的血逐渐晕开……】


“小子,对于这段文字我表示遗憾,你没被ravished真是不可思议,瞧瞧你这漂亮的小脸蛋,哈…指不定——”格林德沃将白底纸牌随手扔到一边,神色揶揄看着我,语气里满是调侃。


我怒视他。


“闭嘴,如果你不想一出去就让邓不利多死掉的话。”伏地魔目光阴冷,他面无表情的用魔杖指向邓不利多。


空气瞬间紧张起来。


众人都摸不清伏地魔打算干什么,男人冷笑,挑起一根眉,“哦?紧张什么?看那里。”


这时大家才发现邓不利多手上那个被我设计的圈套诅咒并没有消除,反而有加重的趋势。格林德沃僵了一下,两人视线重叠了好一瞬才移开,那老家伙坐回凳子上,低气压溢满了房间,让一旁的凤凰社成员有些苦不堪言,邓不利多的黄金男孩都快要窒息了。


“盖勒特!”邓不利多声音也冷下来,他冲格林德沃摇摇头,“我没事,出去再说好吗?”


“阿不思!我他妈都是为了你!我不在乎别的,你知道吗?我就希望你哪怕能有一次先考虑考虑自己的情况呢!那该死的小混蛋已经坏到无可救药了你还在妄想什么?”格林德沃甩开邓不利多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咬牙切齿地吼着,“你还要保持那该死的圣人光环多久?阿不思,除了我还有谁?”


他阴沉的目光盯着邓不利多,然后一言不发的靠在了椅子上。


邓不利多张了张口,伸在半空的手默默的放回去,也只叹了口气。他的脸色有些悲伤,但依旧温和的朝其他人微笑,示意自己没关系。


“看来我们的朋友们出了点小问题,那么,格林德沃先生,至于你现在的情绪及其不稳定,你是否还可以继续呢?”羊皮纸出声解决道。


格林德沃掀起眼皮算是默认了羊皮纸的话,它悦动了一下然后开口道,“那么上一局阅读,格林德沃先生累计两个计分点。”


“现在,我们继续。”


我心不在焉的看着指针转动,思索着刚刚伏地魔那些情绪是怎么回事……梅林的胡子!恍惚间一个不成形的猜测掠过我的脑海,伏地魔对我也不一样吗?不,不会的,他可是唯一的伏地魔,这种可笑的东西他从来不屑于拥有。


Shit!我烦躁的抓了把头发。





————————

*伏地魔对小汤有了一些变化

*ggad有了新矛盾(兴奋)

*小汤被那几个毒品贩子 就地正法 的片段真的想摸hhhhh老伏有了一丝危机感


伏:原来年轻时候的我这么好骗吗?不是被下药就是被把裤子(沉思)

汤:喂——!





评论 ( 54 )
热度 ( 1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