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LVTR】游戏交响乐(15)

短暂的回来更一发。

还是最喜欢雨天ww灵感多多


希望大家继续喜欢这篇文章!

——————————————————




Chapter 15.




指针又开始旋转,直到再次停止,它指向了——伏地魔。


我下意识看向他,后者有些惊讶的挑眉,看来伏地魔对自己这么早就被挑中也有些意外,格兰芬多的三只狮子凑在一起开始低声谈论着,那个姑娘是又有什么发现了吗?


邓布利多则有些期待的望向伏地魔,眼神里是不加遮掩的好奇。


“哦~真让人意外,选择‘冒险’怎么样?我敢说这很适合黑巫师呢。”羊皮纸意味不明道。


我也好奇的想着,伏地魔会选哪个,毕竟他一直是谨慎的不漏一点威胁到自己的事情,按照这样来说,那么——


“阅读。”他扯出来一个‘里德尔’式微笑。


我露出了然的神色,果然跟我猜测的一样,就知道这个男人怎么也不可能做自己不确定的事情。


“好吧,真没劲,”羊皮纸略显失望地说道,“那就请你开始阅读吧,黑魔王大人。”羊皮纸低端蔫蔫地摆了摆,让我不由想起纳吉尼偶尔闹脾气勒我的墨绿色尾巴。


泛光的纸片飞向伏地魔,他不紧不慢的打开,随后冷冷的扫了眼有些聒噪的对面,开始读道。


【这条街人很少,我经过了一家酒吧,连名字都没注意就拐了进去。这家酒吧很安静,没有聒噪的人群,连音乐都是懒洋洋的,装潢的非常精致。我要了一杯龙舌兰,低着头坐在靠窗的沙发椅上沉思着。


(我僵住了,fuck,怎么偏偏是这件事,我不禁有些恼火的想到。)


伏地魔不需要他的小魂器帮忙,你别一厢情愿了。一个讨厌的声音在我脑海里说。


(冠冕轻哼了一声。)


你甚至连他的魂器都不是。一个更讨厌的声音说。


(伏地魔看了我一眼,伸出手捏了捏我的膝盖示意我别担心。


Damn it!这见鬼的游戏,我心里暗骂道。)


可是,他确实阴沟里翻船了呀,在一条名为爱的阴沟里(我感觉到膝盖上的重量突然一紧)。我吞下一口酒,感受舌尖的辛辣。你知道他的下场的,如果你袖手旁观的话(冠冕难以言喻的盯着我看了一会儿)


“一个人?”一名金发陌生男子坐到我身边,一手支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我。“心情低落?”


(“这是谁?”哈利疑惑问道。)


“没什么。”我平静地说,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你的眼神可不像没什么的样子…情伤?”男子不依不饶的追问。


(“哦,梅林…这是不要命了吗?谁这么大胆,这可是神秘人——嗷!”罗恩哀嚎了一声,有些委屈的看向刚刚给了自己一脚的赫敏。


我冷哼了一声。


是啊,这个该死的家伙也确实没命了。


伏地魔和冠冕同时侧头望过来,我觉得自己好像又对桌子的材质产生了兴趣,盯着桌子仔细的瞧着。)


我轻笑了一声,八竿子打不着的猜测,“和你没关系。”


“那就是了呗,”男人怜惜地看着我,“什么人竟然舍得让你这样一个美人儿难过。”


(“梅林的臭袜子啊,这可真恐怖不是吗?”罗恩再一次嘟囔道。


哈利跟赫敏也惊讶的看了我一眼,然后飞快偏移了视线。


邓布利多还没从上一个阅读片段缓过来,此时正微微走神。)


“我没有难过。”这倒是真的,现在我只觉得有些困倦,“现在,让我一个人待会儿。”


男人反而凑的更近了,“忘了他吧,”他的手不安分的抚上了我的腰,灼热呼吸喷到了我的颈部,“我们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格林德沃给我了一个“你也有今天”的幸灾乐祸的表情。


我狠狠瞪了回去,思考着…出去之后就把这些人杀掉。


伏地魔没什么表情,但是膝盖上的力道又加重了。)


“我不是同性恋,抱歉。”我冷冷地推开他。


(克里斯看了我一眼,我确信从他的眼睛里读到了“别骗人了我知道你是弯的”的信息。)


这次轮到他被逗笑了,“不是?”他睁大眼睛调笑道,“小帅哥,你看看你在什么地方?”


我环视了一周。酒吧里确实只有男性,而且还有不少成双入对的……好吧,我误打误撞走进了一个gay bar。


(“呃…gay…”


“bar…?”哈利和罗恩一前一后补充道,语气里满是错愕。


Shit,我真想立刻马上把那个在半空飘着的羊皮纸撕个粉碎!


冠冕无语的瞪了我一眼,他已经懒得再说我了。)


我疲惫地站起身,打算离开,谁知这家伙竟伸手将我拽回了座椅上。我恼怒地伸手去掏魔杖,可是他钳住了我的胳膊,力气大的惊人,让我完全动弹不得……


不,不对劲。不是他力气大,我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我发现自己完全使不上劲。


(“难道是……”赫敏有些颤抖的出声,语气里有一丝不确定。


“哦——”格林德沃已经笑出了声。


除了三人组,所有人都露出了了然的神情。)


“别走嘛……我们谁都欢迎的……”,他顺势搂过了我的腰,迫使我整个人都靠在了他身上(“你该杀了这个麻瓜。”冠冕冷声道)。我想用个无杖魔法,可是,咒语是什么来着……?


我的额头顶在他的肩膀,感到大脑一阵混乱,昏昏欲睡。该死,等一下这个人死定了。我暗自发誓道。


(“小混蛋真可怜啊,马上就要失去童贞了呢。”格林德沃谐谑的看着我说。


“恐怕让你失望了。”我语气冷了下来。)


忽然男人被人拉扯着离开了座位,身体一下没了支撑,我差点儿倒了下去。另一双手扶住了我。我抬起头,对上一双熟悉的深棕色眼睛。


(克里斯深情的望了我一眼,很好,恭喜你克里斯,他成功激起了我想要念钻心咒的欲望。)


这个人又是谁?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只觉得自己应该认识他。可是大脑已经不支持我继续思考了,我倒在那个熟悉的身影上昏睡了过去。


……


我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里醒来的。


我几乎是立刻惊座了起来,Fuck!我竟然被人下药了,我竟然被一个麻瓜下药了!我的魔杖呢?!】


格林德沃悄声跟邓布利多谈论,眼神揶揄的看向我。


“老天爷,我真的想不出来神秘人被下药……太不可思议了,告诉我,梅林,那个麻瓜还在吗?”罗恩有些惶恐地喊到。


伏地魔读完后,眼神复杂的向我投来目光,膝盖的力道又逐渐松懈下来。


“谁?”伏地魔问,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一个不重要的麻瓜,已经被我杀死了。”我耸耸肩,语气轻松道。


伏地魔只是冷沉着一张脸没说话。


“怎么样,汤姆,我是不是很给力。”克里斯无比骄傲的插嘴道。


伏地魔询问的眼光一下子又扫过来,一桌子人也八卦的看向我。fuck,我就知道,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感叹这个麻瓜怎么还没有死掉。


“钻心咒?”我有意无意的向凤凰社成员瞥了一眼,毫不意外的看见大部分人瑟缩了一下。


“哦得了吧汤姆,你可不能在这里施法。”克里斯调笑着说。


“你想试试?”我有些咬牙切齿地威胁道。不过我太清楚克里斯根本不怕这个,反而……


“你知道我不介意你用,说实话,那样的你真的很性感,让我都有点忍不住……”他暧昧的看着我,然后做了个暗示意味很强的动作。


我再也忍不住了,蹭的一下子站起来,双拳紧握,正当我打算对着那张脸狠狠来上一拳时,一道咒语已经冲着克里斯的凳子去了,然后砰的一声——


“你坐下。”伏地魔冷冷看了我一眼,话语同魔咒一齐落下。


克里斯从损坏的凳子上跌下去,委屈巴巴看了我一眼后,索性坐在地上不动了。


克里斯眨眨眼,“汤姆,你可真可爱~”心满意足道。


WTF?!克里斯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我被他的话气笑了,我敢说,还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这么放肆,我惊讶克里斯居然丝毫不惧怕伏地魔,反而兴冲冲的朝我咧嘴一笑。


现在的麻瓜都这么神勇吗?


嘶——空气里是此起彼伏的吸气声,好极了,房间里再次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格兰芬多的蠢狮子过了一会儿又开始低声交谈着,哈利时不时怪异的看我一眼,Shit,这男孩肯定误会了什么。斯内普脸色像吃了鼻涕虫一样难看,偶尔与西里斯瞪上几眼。格林德沃仍然是一副看戏的表情,他没骨头一样靠着一旁嘴角抽搐的邓布利多。


“你有什么要说的吗?”伏地魔在耳边说道,我意识到这是蛇语,然后有些心虚的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well,那我们回到房间好好说。”说完,伏地魔就坐直了身体,搭在膝盖的手开始有规律的敲击起来,我感到一阵发麻。


“精彩的阅读,为黑魔王加上两个计分点~”羊皮纸上下跃动了一下,说道,“那么,下一个——”


指针转动,在众人的目光下,停在了斯内普的面前。


他因为大家都投来的目光,脸色更加漠然,似乎是不愿意再去受阅读的刺激,不耐烦地说道,“我选‘冒险’,希望这个能快一点结束。”


“诶呀~真是令人惊讶呢,斯内普教授。”羊皮纸调侃道,“你可是第一位呢,来吧!”


纸牌飘到斯内普手里,下一秒斯内普就像是吃到了苍蝇一样,脸色阴沉的可以滴出水来了,这副表情无疑娱乐到了我,有些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冒险能给这个肮脏的叛徒这么激烈的反应。


然后他十分不情愿的念了出来,“请与自己右手边相邻的第二位男性对视三十秒,如果中途眨眼即视为无效,任务失败。”


“右手边第二位…呃,男性?”罗恩默默数了一下位置,然后抑制不住的感叹出声,“梅林啊,哥们,你要跟油腻腻的老蝙——我说的是斯内普教授对视,祝你好运,哈利。”


“只是一个游戏,罗恩,别这么大呼小叫,好不好,哈利肯定也理解不是吗?”赫敏犀利的眼神扫过男孩,我看见哈利抖了一下,然后狠狠的点头附和了正在说话的女巫。


Pity.我同情的看了眼可怜的男孩,委屈你跟该死的叛徒对视了。


哈利脸色绿了一瞬,小天狼星在一旁乱骂着“鼻涕精”一类的词汇,顺便拦着自己教子不去配合斯内普。


“闪开,蠢狗。你以为你在干什好事吗?你觉得我愿意跟这个满脑子只知道魁地奇的愚蠢到无可救药的格兰芬多做任务?”斯内普鄙夷的朝西里斯讽刺道。


“你个鼻涕精,狡诈的斯莱特林,别以为……”


“我都要吐了——”


“小天狼星,斯内普…教授,停下来。”哈利冲西里斯摇了摇头,起身走到斯内普身边,神色有些僵硬,“我可以了,呃,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也起身,把袍子甩开,下摆抽了下一旁站着的男孩,轻哼道,“最好这样,睁大点眼睛,波特,别闭眼,如果你还想再来一次的话。”


我饶有兴趣的看着斯内普厌恶的与波特对视的画面,要是回去之后斯内普会不会直接把格兰芬多扣成负分?啊…差点忘了,现在这个叛徒正在地牢待着呢。


哈利紧紧攥着自己的袖口,尴尬的咳嗽了两声,换来了斯内普更加嫌弃的注视,罗恩神色更加痛苦的叹气,像是看见了巨怪跳草裙舞一样。


我耸了耸肩,心思又不自觉飘向了厄里斯呈现的画面,这太超过了,而且…大概伏地魔会用那种“小朋友你在开玩笑吗”的眼神嘲笑我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吧,我叹了口气,这还是邓布利多最爱宣扬的东西呢。


伏地魔的手指还在敲击着我的膝盖,他面无表情盯着眼前的二人,看上去有些无聊。半分钟后,羊皮纸总算飞回来了,坏笑道,“斯内普教授~绿眼睛的感觉怎么样,跟她的一样不是吗?”


斯内普眼睛有一刻的错愕,然后又归于平静,最后只剩下一片无神的空洞,他死死拽着黑袍子,眼神落在面前的地板上。


呵,为了一个女人背叛伏地魔。我不满的冷哼出声。


“小汤姆,他到底做了什么?灵魂链接都能感觉到你的愤怒了。”他停止了敲击,冰凉的手指放在了膝盖上,红眸的主人侧头凝视道。


“他是叛徒嘛。”我微笑了一下,有些敷衍地回答伏地魔。是的,他永远都无法体会到我对于斯内普叛徒的怒火,双面间谍…邓布利多真是打的一手好牌,偏偏最后伏地魔始终没有察觉。


不过,伏地魔以后都不用再体会背叛的感觉了。


他点点头,没再追问下去。


“小日记本,看那边。”冠冕朝我指了指羊皮纸。我发现羊皮纸竟然比前一日看起来颜色恢复了一些,也变得不那么透明。


“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不解的望着冠冕。


冠冕摇摇头,表示自己跟我一样也不知道原因。我又一次体会到无知的感觉,没有一点踪迹可寻,谜底揭晓前那种迷雾般的样子。


开始的两天伏地魔和我还会讨论这里的变化,到了现在…这些根本就不是我们所认知的事情,没一个知识可以用得上,先是羊皮纸的颜色变浅,墙壁出现裂痕,之后羊皮纸又恢复颜色,而且——我张望了一下,发现连裂痕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Damn it!这他妈什么时候能结束?!我烦闷的抓了抓头发,它现在或许看起来跟波特一样凌乱了。


只不过,没安静多久对面的吵闹声就又打断了我的思考。


“该死的!鼻涕精你还要脸吗?莉莉跟詹姆早就结婚,你居然还有这么肮脏的心思。”小天狼星吼叫着。


“哈,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布莱克?你以为你是谁?”斯内普不屑道。


西里斯现在看起来就如同他的阿尼玛格斯大狗一样,愤怒的咆哮着,恨不得直接变成黑犬一口咬上去。


“够了,西里斯。我真的不知道你们二十年前的事情有什么好吵的,就不能好好的相处吗?”邓布利多颇为头疼的看着这两个争执不下的人,语气冷了一些,“幼稚的行为并不能带给你们更多的好处,听我这个老头子一句话,停一停可以吗?我们应该先想想怎么出去才是要紧的。”


西里斯皱了皱眉,黑着脸将头扭向另一边,眼不见心不烦去了。


“哼。”斯内普裹了裹那件洗旧了的袍子,算是变相答应了邓布利多的要求。


没等我继续思考之前的事情,那道烦人的声音再一次打断了我的思路,“感谢邓布利多教授,如果您没有及时拉开他们的争吵,我差点就要给他们施点小魔法来处理了~”羊皮纸笑嘻嘻地说着。它在绕着屋子转了转,停在我面前,对着一桌子人宣布道,“又是愉快的一天结束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可以回房间好好休息了~”


‘好好享受今天晚上~小汤姆,别辜负了我给你的东西哦~’


我猛地睁大了眼睛,好吧,我早该习惯这个该死的羊皮纸随时传递一些奇怪句子的,不由叹了口气,苦笑的想着,不是我不想享受,可伏地魔…哈,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没多做停留,我和伏地魔也起身向房间走去。


一关门,迎面就是伏地魔那双正盯着我动作的红眼睛。心下一紧,果然还是来了,我尽量强迫自己正视伏地魔,他打量了我一会儿,转过身开始换衣服,一边开口,“先洗澡还是先继续刚刚要告诉我的事情?”


我扭过头盯着墙面,略微有点尴尬地回答,“哦…先洗澡吧,诶,你转过去啊!”


他给了我一个无奈的表情,语气无辜地说,“明明我是要帮你拿睡衣,你……”


“好好好,不是,那你赶紧转过去啊?!”被伏地魔这样一闹,刚刚阴沉的情绪也缓解了好多,我赤裸着跨进浴缸里,舒服的叹慰了口气,忍不住多泡了一会儿,热乎乎的蒸汽熏的我有些昏昏欲睡了。


再次走出浴室时,伏地魔已经坐在那把会变形的椅子上等我了,他自然的伸出手等我过来,我走过去抱住伏地魔,椅子又变成了深色的床。


他一挥手,房间里的灯全都熄灭了。


“well,小汤姆,现在可以说了?”低沉的声音缓缓道,我感受到胸腔被伏地魔带的也一阵颤动。







——————

*谁被水果208章扎心我不说呜呜呜,难过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泪崩)

*幸亏阅读体里都大家都还的好好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进展到转盘游戏了,这日子越来越可拷了(?)


再再PS:本月最后一更,下个月照旧请假www





评论 ( 51 )
热度 ( 1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