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LVTR】游戏交响乐(14)

我迟到了,跟大家说声抱歉~

话不多说,来看文吧!


希望大家继续喜欢这篇文章!

—————————————————



Chapter 14.



“很简单,只需要——”羊皮纸故意拖着长

腔,欠揍的说着。


“什么?”哈利有些急切的问道。


“急什么,小男孩。”羊皮纸有些好笑道,“只需要站在这镜子面前一会儿,然后再坐回来。”它特意飞到厄里斯魔镜前晃了晃。


真有这么简单?我调了调眉,看向旁边还正攥着我手的伏地魔,发现那人也朝我看过来。


‘你怎么认为?’红眸传来信息。


‘一定不像它说的那么简单。’我耸了耸肩。


‘嗯,看来警惕性没下降。’目光揶揄。


我扭过头不再看那暗含嘲讽意味的红眸子,转而抽了抽被伏地魔攥着的手,没抽动,我轻轻晃了下,伏地魔瞥我一眼,松了点力道,但仍然没放开。


算了,随他便。我有些无奈,但也不再动作了,任由身边的男人握着。


“大家都没有异议,那我们就从鼎鼎大名的救世主开始吧,小哈利?”羊皮纸跳了一下,说道。


哈利点点头,似乎有些紧张,他抓了抓那头乱发,然后快步走到魔镜前。很可惜,在座的所有人都只能看见自己的欲望,我望向厄里斯魔镜,那里面映着我的样子,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而我不经意扫想魔镜面前的男孩,却惊讶的发现哈利眼眶红红的,哈?又是什么东西让这个小鬼掉眼泪了?但下一秒我就突然想明白了——哈利的家人,我满意的点点头,一定是这样。


邓布利多一脸和蔼的注视着泪眼朦胧的哈利波特,哦,他又为那伟大的爱感到欣慰了吗?我有些作呕的想。


“好了,来吧罗恩,”羊皮纸转了转,然后又补充道,“还有格兰杰小姐,下一位是你哦~”声音充满了雀跃。


红头发的男孩大大咧咧走到镜子前,入迷的眼神不禁喃喃道,“梅林啊…这简直酷毙了!”随后罗恩脸色又变了变,激动的神色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通红的双耳,我好奇的看着他,罗恩突然后退了一小步,然后跌跌撞撞的离开了魔镜,回到座位时,眼神仍旧有些飘忽不定。


厄里斯魔镜还带吓唬人的吗?


赫敏已经走到了魔镜前,然后我发现女巫跟罗恩的反应几乎是一模一样,只不过最开始是扬起一抹骄傲的神色,随后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最后一样的跌跌撞撞坐回了位置上。


我迷惑的看着这两个眼神乱瞟的小巫师,这是怎么了?


“啧啧,真是美好的故事~”羊皮纸调侃的语气飘了过来,罗恩和赫敏一瞬间脸色更加红润了,我好像隐约明白了什么。


“布莱克先生,请吧!”


黑色卷发的男人在魔镜前站定,不一会儿他抬手伸向镜子轻轻拂过,眼里的怀念与悲伤流淌出来,但嘴角却扯起了一个弧度,声音几乎听不见般,“他很像你。”


我有些无聊的看着凤凰社的人陆陆续续走到厄里斯魔镜前,然后再形色匆匆折返回来,不一会儿就只剩下我,伏地魔,冠冕,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两个老家伙,当然,还有唯二的两个麻瓜没有靠近厄里斯魔镜了。


“下一位是——哦,里穆小姐,”羊皮纸古怪地念到,“别像之前那样动手动脚的,后果你不想知道。”这句话颇有咬牙切齿的意味。


一想起上次里穆将羊皮纸扯成两半的事情,我就忍不住笑了一下。里穆只是点点头,走到厄里斯魔镜靠左边一点的地方,从上到下细致打量了一番后,才站到正面——她有那么一刻紧皱了下眉,随后又恢复了那副不慌不忙的样子,轻松的坐回来。


说实话,我还真心好奇麻瓜科学家那点内心“欲望”,难不成是更高级的快乐犯罪?但直觉很快否定了这个随意的想法,fuck,黑魔王居然也到了要靠直觉的时候了吗?


接着是克里斯,在魔镜前还不忘回头朝我抛了一个暗示意味强烈的表情,我努力压下翻白眼的冲动,瞪了克里斯一眼,这个麻瓜真是说什么也改不了。


感觉到伏地魔握着手的力道陡然增大,嘶……还有点疼呢。我盯着他看了两眼,说不上来的感觉萦绕在心头,不对劲。


克里斯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嘴角咧的大大的,甚至身子都快贴到镜子上了,然后就听到克里斯欠揍的声音传来,“哇,这样的汤姆也不是不可以。”


Damn it!又来,我揉了揉太阳穴企图让自己魔力不那么暴动。


他坐回去了,亮闪闪的眼神暧昧的望着我,拿起那根冬青木魔杖,克制自己要冷静,不能一下子阿瓦达了旁边的人,魔杖敲了下桌沿,警告性的看了眼克里斯,移开视线,就没见过这么fucked up的麻瓜。


嗯?我突然想起来,这桌子除了我们几个还有一个人没有去呢——冠冕。


我偏头询问的看向他,冠冕耸耸肩,轻飘飘的说,“我是魂器,根本没有像你一样独立,站到镜子前根本看不到其他的景象。”


我点点头,心里有些酸胀,终究是没完成冠冕交代的事情啊……


“啊,小汤姆~终于轮到你了!真期待你带来的惊喜呢~”羊皮纸那种揶揄的声音又出现了,“别这么瞪着我,好好享受~”


感觉到伏地魔的手松开了,这让我心中有些空空的,我甩了甩头,这个房间已经在无形中影响了我们太多了。


我走到厄里斯镜前,饶有兴趣的看向镜中,比起里穆,我更想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画面开始呈现,我看到格林德沃跟邓布利多两个老家伙被我和伏地魔杀死了,身形扭曲的躺在地上,我惬意地欣赏着夺权后的局面,有些可惜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正当我认为厄里斯魔镜展现的事情与我猜测相符合时,画面开始变化了,白雾若隐若现的飘在周围,一个高大的身影走到我的身边,然后我惊愕地看见——


那是伏地魔。


不,不仅这些。我颤抖着呼出一口气,脸上的淡然快要维持不住了,“伏地魔”将“我”搂紧怀里,唇齿间的描摹,和身后游走的双手……


“我”有些挑衅的朝我笑了一下,随后主动的缠到那人的身上,“伏地魔”神色宠溺的脱起“我”,两人又沉浸到了两人的欢愉之中,我愣住了。


Damn it!我对伏地魔的想法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吗?


眼中新奇的画面带来的刺激感太强烈了,我勉强保持面无表情的看完所有,有什么东西像是要破土而出了……


“汤姆!”伏地魔在一旁迟疑道。


呼…冷静,我刚刚将魔杖变成小刀狠狠给自己来上了一刀,血珠滴滴嗒嗒顺着小臂流淌,落在地上聚成一小摊,疼痛感让我头脑清醒了好多,镜中的景象太超过了,我手有些颤抖的给自己施了个愈合如初,深深的吸了口气,转身回到座位上。


但很快我就发现无论做什么,我的脑海里迟迟不能挥散那些令人头疼的画面。


Shit!我在心里暗骂。


下一刻,我神色僵硬了一瞬,好像有什么东西出现在了裤兜里。我不动声色的摸了一下,方形的,好像还有圆环一样的触感……这他妈的搞什么鬼啊?!


“喜欢吗,小汤姆,这可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呢~”羊皮纸的声音响起来。


“你到底什么时候结束。”我冷声质问。


羊皮纸没有回答,仍旧咯咯的笑着在房间里转了圈。


“你怎么了?”伏地魔嘶嘶的问道。


“…Nothing.”我决定一会儿回到屋子就把这东西销毁。


“哦……那你刚刚看到什么了?”感受到伏地魔打量的视线,他换了一个话题问道。


“只是一些成功的画面。”我已经恢复了先前的淡定,切换成蛇语给伏地魔大致讲述了下呈现在厄里斯中两个老家伙的死亡和夺权的胜利,以及略过了少许…怪异的画面。


伏地魔怀疑的看着我,耳边留下一句“晚上再说。”就不搭理我了。我松了一口气,fuck,怎么有种心虚的感觉?


邓布利多关心的望过来,我能理解当年小汤姆为什么这么讨厌邓布利多了,随即面色阴沉瞪了这老家伙两眼。


心里那种古怪的感觉又要升腾,火烧火燎的让我不能呼吸,我赶忙将注意力转移到走向厄里斯魔镜的邓布利多,这种难以把控的情绪真是有些折磨人了。


邓布利多眼镜后那双锐利的蓝眼睛变得温和,流露出无限怀念,接着他叹了口气,泪水顺着眼角滑落下来。


好极了,我现在真的怀疑厄里斯魔镜的效果了。


“哦~真是令人向往的美好,这太遗憾了邓布利多先生。”羊皮纸故作惋惜的感叹。


“是啊,有些遗憾,但人不能一直回头,生活总是要超前看的。”邓布利多摇头,微笑着看向羊皮纸。


一旁的格林德沃有些错愕,拍了拍邓布利多的肩膀,“阿不思,你……”


“都过去了,盖勒特,都过去了……你说得对,我不应该老是揪着不放的。”邓布利多柔和地回应道。


“虽然这让人激动,但我不得不打断你们的温情时刻了,格林德沃先生,请吧~”羊皮纸飞到两个老家伙中间,笑嘻嘻道。


“哦,该死的,还没我的信徒会看眼色。”格林德沃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有些无奈的向魔镜走去。


除了最开始稍微后退了一小步,这该死的老头就一直保持着那种诡异又迷离的笑容,这表情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看起来如你所愿?”羊皮纸调笑道。


“十分满意。”笑容变得更加神秘了。


我对他们这一来一往的话弄的闹无逻辑,只能不耐烦的在心里催促快些结束这个游戏吧。


“哦~现在可就差你了呢,伏地魔大人。”羊皮纸滑稽的扭动了下身体,似乎是在鞠躬?“请吧!”


食死徒夺权胜利,然后一统巫师界吗?我不禁猜测着伏地魔内心的渴望。


只不过伏地魔看厄里斯魔镜的过程太过于从容不迫了,我根本观察不出一点情绪,就连灵魂链接也什么都感受不到。回到座位是伏地魔才转过头,表情有些复杂的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我愣愣的回视着,红眸是少有的沉暗,不知道伏地魔在想什么。


“我怎么没早点察觉……”他托着下巴沉思道。


哈?察觉什么?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我控制不住的问道。


伏地魔被我的声音唤回神,“不,没什么。”然后又恢复了往日的冷淡。


这可不像是没什么的样子啊。我更疑惑了,到底是什么能让伟大的黑魔王陷入难得一遇的沉思。


不过很快我就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了,羊皮纸出现在圆桌中央,用那种及其熟悉的腔调开始讲话,“好了,大家终于都看完了厄里斯内心欲望,相信这一定另一部分人印象深刻吧~”格兰分多三人组都有些沉默的低着头,它转了转,继续说,“你们所有人的欲望我都已经记录下来了,哦,不得不说,一些画面…十分精彩,”羊皮纸揶揄地倾了倾纸面,轻笑了一声,“所以,恭喜你们~完成了厄里斯环节的第一步哦。”


“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请原谅一个老人对霍格沃兹学生的记挂。”邓布利多问道。


“oops,这我可不清楚,可能要你们把所有的小问题都结局掉才可以喽~”模糊不清的回答显然没能让所有人满意,羊皮纸丝毫不顾及,继续安排内容,“在你们面前的是厄里斯瓶子——也就是里面装着你们欲望的画面,”它抖了抖,几个不同颜色的瓶子赫然摆在桌子上,“当然了,这也是我们要继续的事情…嘿,里穆小姐,不要动那个瓶子!”它有些无奈的制止里穆动作。


里穆调了一下眉,叹了口气,又坐回了位置上。


“好了好了,现在你们面前有两摞牌,冒险和阅读,冒险顾名思义就是要遵循纸牌上的要求去做任务,如果顺利完成即可加五个计分点,”羊皮纸顿了顿,“而阅读则是先前的环节推进到这里的,一次加两个计分点,最后只有累积计分点的前三人可以获得奖励。”


“什么奖励?”格林德沃怀疑的问道。


“惊喜,提前揭晓就没有意思了~”羊皮纸狡黠道,“那么各位,我们开始吧!”


一根银色指针被固定在圆桌中央,随着羊皮纸的声音落下,指针开始转动,最后停在了哈利波特的面前。


哦,大概是救世主自带的好运气。


“呃…那我选‘阅读’吧。”哈利犹豫了一下回答。


“当然~”


一张纸牌落在哈利面前,他拿起纸片啪的一声又迅速放下,可疑的红色爬上了救世主的耳尖,“这…我…我可以换一个吗?”


我饶有兴趣的看着小哈利纠结的样子,什么内容能让他这么的…纠结。


“哦亲爱的,这当然——不行。”羊皮纸温柔的拒绝了男孩的请求,并且友好的催促着开始阅读。


可怜的小哈利,他咽了咽口水,有些闪躲的撇了我一眼,莫名其妙,我想到。


见我没什么表情,紧接着才开口,“我很清楚——”


【我很清楚他想表达什么。我仔细观察着男孩的反应,他试图避开我的视线,完成他破碎的句子。


我抬起一只手,轻轻落在他的额头上,摩挲着那道伤疤……我仔细感受着,慢慢察觉到了他体内的那片灵魂的震颤,回应着,渴求着,在我的触碰下愈发活跃起来……


“就像被预言的注定命运,就像一个深埋在体内的链接,一个被我亲手标记的人?”】


我终于知道刚刚哈利那是什么鬼反应了,于是颇为得意的冲男孩抿嘴一笑,他怒视着我,脸上依旧红红的,低下头,无可奈何道。


【哈利彻底默不作声了,他低着头,任我抚弄他额头上的伤疤。我知道这种灵魂链接是能感应到情绪的,我尽可能地调动自己的情绪,让他也感受到那份浓烈的情欲和迫切的渴望……直到男孩的身体有些颤抖。


(“什么?!”一旁的小天狼星疑惑不解。)


“哈利?”我轻声唤道。


哈利应声抬起了头,那双绿眼睛有些泪汪汪的。


(哈利顿住了,显然他不是很想继续往下读,他看着一圈人好奇的眼神,不得已的继续下去。)


我低下头吻住了男孩——我能感受到他的僵硬和慌乱,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栗着……我维持着这个轻柔的吻,直到他放松下来,甚至有了回应。


(伏地魔表情古怪的挑起一根眉。灵魂链接升起一股不属于我的情绪…生气?哈?伏地魔开什么玩笑?


冠冕也一样,语气怪异道,“你知不知道他是你的敌人?”


Fuck,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一点也摸不到头绪。


邓布利多的表情差点让我忍不住笑出声,他明显僵硬了起来,十分勉强的维持着一个尴尬的笑容。


真有意思。


“梅林的臭袜子!兄弟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罗恩已经近乎惊恐出声了。


“哦不!该死的,他妈的!”紧接着是小天狼星不可置信的声音。


“哈利……”赫敏投来安慰的目光。


哈利没有停顿,一股脑的继续往后念。)


我松开了他,发现一滴泪已经从男孩脸上滑落。虽然我搞不清楚他在哭什么,但我仍深情款款地凝视着他。


(“真够恶心的。”格林德沃评价。


我瞪了他一眼。)


“对不起。”我低声说。


男孩怔怔地望着我,“汤姆……”


“你该动手了,”我提醒道,“你应该杀了我的,记得吗?”


“不,”哈利摇了摇头,“这不是我想要的。”】


“现在这是我想要的,我当初就应该杀了你。”哈利狠狠的说道。


“可你没有,男孩。你几乎沦陷在那个美妙的吻里了。”我戏谑的看着哈利。


他显然没什么心思再反驳了,男孩捂住自己的头企图逃避这一桌子人震惊的眼神。


“梅林啊……”他痛苦的喃喃着。


“哈利,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一定…呃…该死,我是说你绝对没那样做是吧?”小天狼星神色有些崩溃道。


“我……”哈利犹豫道,可怜的男孩不知道应该先安慰自己同样可怜的教父还是应该继续捂头逃避现实。


“可我记得你当时也很享受呢。”我抿嘴一笑,愉快的加了一把火。


“哦不!梅林!别再说了,我觉得我今天晚上一定会做噩梦的,好兄弟跟神秘人亲嘴了,老天…”罗恩哀嚎了一句。


“哈,汤姆,我就知道你是弯的!”克里斯略显兴奋的看向我。


Fuck,我已经不打算再跟这个麻瓜辩解了。


“很不错,小哈利,恭喜获得五个积分点,不得不说,阅读这个太让我开心了。”羊皮纸的话让哈利好不容易平复些的面色又开始痛苦起来。


“让我们继续~”


指针又开始旋转,直到再次停止,它指向了——伏地魔。






————————

*拖的有点久了哈哈哈哈,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开始减少原文阅读的出现呢~

*羊皮纸的阴谋又有了一些变化,不知道你们看出来了吗hhhh

*一些厄里斯和纸牌融合的‘阅读与冒险’游戏。

*lv的感情活动大家有看出来吗?

*最后的奖励是什么呢(反派微笑)



再PS:在这里放个假条子,过一阵会回来。







评论 ( 48 )
热度 ( 2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