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LVTR】Reflection of the heart

突然的灵感  写了点短小番外

游戏交响乐逃出升天的某个后续

一些TR和LV的对话  

没什么剧情 只是讲述感情


希望大家能继续喜欢小番外和小故事!

——————————————————




External chapter.





“My heart, 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 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  ”


————



从那间见鬼的屋子回到现实后,我时常想,这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承认,关于伏地魔的事情总领我感到不真切。啊…他回来了,毫不意外的,红眸子倒影着另一个自己。




被带着冷清香气的人包裹住,我捏着手里的魔杖把玩,享受难得安静的相处。




沉默但却温存,相同又不同,我不由在这一刻出神。




“真自恋。”




我小声嘟囔了句,也不知道是说自己还是说着身旁的人。




“嗯?”




伏地魔看上去有一瞬间的迷惑,随即明白我的意思,轻笑出声,捋了捋我耳侧的碎发。




“伏地魔,哪有人会爱上自己。”我感叹着。




“我们不就是吗?”伏地魔觉得是理所当然一样,简单的就像是发出了道索命咒。




我仰头望向伏地魔,好吧,真该死,他可真够高的,然后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开口分享了内心最初的想法,“我原本觉得如果世界上真的会有另一个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杀了他。”




他察觉到我的想法后,笑着调了调眉,微微弯下身子(这让我更加不满且愤怒的瞪他一眼,后者显然选择性忽视我的视线)好让我平视着和他交流,“但你没有,汤姆,我也没有不是吗?”伏地魔懒洋洋的指出,仿佛丝毫没放在心上,就像早早就料定我的行为般。




哦得了吧,当初是谁得驯化咒之后说要杀死我来着,怎么现在倒是一副心平气和的样子了?我撇撇嘴不满的想着。




他揉了揉我的头发,随后又安抚性偏过头,语气认真地继续说着,“因为你是不同的,你是我,又不仅仅是我。”




“……”我有些口干舌燥,不知道如何作答,暗红眸子里神情庄重又专注,字字句句都像是个神圣的誓言般,重重砸在心尖。我想,他大概也察觉到灵魂链接那阵细密的,饱含着忠诚与爱的情绪了吧。




好在,我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是啊,我是过去的你,我们是彼此的独一无二。”我回望那双充意气风发的眼睛,如被鲜血浸染般,沉淀着夜幕的深沉,阴鸷的眸光若深不见底的黑暗深渊,让人沉沦而无法自拔,眼眸深处,肆虐着张扬的野心,但——现在那里面只装满了我。




“当然,小汤姆。”




我们将共生,直到永恒。





——————

*对话原梗来自@明昭 老师的水仙文梗,我只稍微修改成符合lvtr版本

*没什么剧情的短文,设定有点香就码了一个哈哈哈

*红心蓝手=催更(谢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 ( 38 )
热度 ( 2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