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LVTR】游戏交响乐(七夕限定 番外)

馋了很久的女仆装,正好码出来给大家看啦!


祝大家七夕快乐!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篇番外!!

———————————————————



External chapter.




又是新的一天,距离我和伏地魔从那个神秘的屋子回到现实已经过了一个月了。我伸了个懒腰,然后打算——




WTF?!这是什么?




我十分疑惑自己的衣着打扮,怎么会…裙子,蕾丝袜,花边围裙——女仆装?!




我挥挥手,却发现这身衣服根本换不下来!到底是谁总喜欢拿我寻乐子呢?




开什么国际玩笑啊?这又是搞得哪一出?我茫然翻身下床,出了卧室后就看到正在厨房用咒语指挥铲子和食物做饭的伏地魔。




我还不太能习惯,呃,女仆装的打扮,走起路来略显僵硬。听到我下楼的动静,伏地魔扭头看了我一眼,然后愣了一下,神色晦暗不明。




我无措地挠了挠头,下楼走到伏地魔旁边,做了几个深呼吸才艰难的开口,“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他将煎好的鸡蛋盛入餐盘,放在桌子上,示意我坐下来,等我们都在餐桌前坐好后,他猩红色的眸子盯着我,一字一顿地开口,“汤姆,我想我现在无法向你解释,但是可以保证的,明天一切会恢复正常。”他耸了耸肩,显然对此也是略有疑惑。




“Hummm——好吧。”我暂时同意这个回答。




短暂的插曲并不能改变什么,就比如——训练。




我悄悄撇了他一眼,起身给他端了一杯水,默不作声的把魔杖滑到指尖处,他原本应该是接下然后喝掉,但是在触碰到杯子前,他伸出的手停了下来,眼神戏谑地看着我。




Fuck!我就知道怎么会这么简单!




我起身打算迅速逃离案发现场,实在是不想再经历一场伏地魔的单方面制裁,上次打斗留下的伤还有点疼呢。




咻——一到紫光擦着我的头皮飞过,谢天谢地,敏捷度总算排上点用场。我转过身,十分悲壮地叹了口气,看来这次躲不过了。




伏地魔被我十分颓废地样子娱乐到了,竟然起了玩心,我感觉好几道无伤大雅地咒语在这件该死的女仆装旁边飞过,然后带来一阵轻风,掀起这件裙子的袍角。




Damn it!我慌忙去遮住露出的皮肤,还要趁机还击伏地魔一两个咒语。我发誓这不是害羞,如果风将你的裙子掀出一个弧度,你也会下意识想要遮盖的。




伏地魔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然后——他就出手更加迅猛了。




最终我还是被伏地魔打的伤痕累累,见我不满的瞪着他,伏地魔轻笑一声,将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我拉起来,声音愉悦地说,“好了,收拾一下自己,我们一会准备出去一趟。”




“哦,可是我——”这件衣服怎么办。




伏地魔转过身,语气揶揄道,“衣服穿着就好,高级混淆咒可以让除了施咒人以外的所有人都看不出来。”




说完他就捏着紫杉木魔杖下楼了,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发呆。




伏地魔绝对是,故意的。




我收拾好后下楼,直到幻影移形到目的地是我还是有些愤愤不平,今天过去后我一定要把这件该死的衣服隔成碎片!




因为衣服的问题,以至于我都没问伏地魔去哪里就匆匆跟着他直接幻影移形了。当我辨认出所在地方时,我惊讶的看着伏地魔。是的,这是萨默贝格山谷里——由于那片湖泊地域的魔力阻隘不能直接显形,我们就显形到了附近的一处低矮山崖上。




“伏地魔,我们来这里要做什么?”我疑惑问道。




伏地魔思考了一下,说,“庆祝。”




What?我的黑魔王大人啊,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庆祝个什么鬼啊?!见我还是疑惑不解地望着他,伏地魔显得有点无奈,拉着我的手找了旁边靠着大树的草坪躺下。




“小汤姆,看。”伏地魔侧过身在我耳边低语,气息喷洒在耳廓有些温温热热的痒,他伸手指着远处的一片天空,让我耐心等待。




不一会,我能清晰地看到不远处那一片天空中有隐隐约约的线条,最终变为无数根光柱直冲云霄,有点像冰岛极光,但又不像其那般弯曲延展,这是一种极具力量感地光柱。




“天呐……”我赞叹着。




“七夕快乐,小汤姆。”伏地魔挑眉看向我。




一种难以控制的愉悦感涌向身体四肢,暖洋洋的,然后感受到细细密密的吻落了下来,伏地魔吻了我。




我回应着,伏地魔加深了这个吻,唇齿的摩擦不像普通情侣那样绵长柔和,反而像争夺输赢一般激烈追逐着,灵活地游走着。




他强势地掠夺着我口腔中的空气,而后又退出去用舌细致地描摹着我的嘴唇和牙齿。呼吸变得有些困难了,我微微仰着头,生理泪水模糊了视线。




我学着他的样子,试图让自己变成主动方,很可惜,在这种事情上我完全不占优势。




我头一次有些可恶于自己那变态的控制欲,伏地魔死死地压制着我的双手,俯下身子攻陷起其他城池,我几乎要完全溺死在其中,感受到衣服要被解开,我推了一把伏地魔打断了这个吻,他抬眼,猩红的眸子里已然染上了几分欲色,我喘着气,十分艰难地告诉他先回米德尔斯堡。






————————

*后续在这里吃点好吃的吧!

实在不行去在评论(搞起来搞起来!)

*看不到的也没关系,前面的饭饭也很香~

*馋女仆tr好久了,芒劳斯画的那个黑魔王帅的我一脸裤子

*光柱那个地方参考的是蒙古奇观,和北极极光真的不一样!光柱是一种自然现象,通常在日落时分出现,它们的形成是由于天气寒冷,使得空气中的水凝结成了冰晶,这些冰晶捕捉到附近的光线,并像数以百万计的微型镜子一样,将光线折射回地面的结果,人眼看到的其实是一个反射光线的虚像,天气越寒冷,光柱反射的就越强烈。(我在解释概念哈哈哈)我稍微利用了一下这个景象然后给它魔改了许多,这不重要

*饭饭可还满意?第一回尝试(doge)

*大概还有一个伏地魔视角的番外2,然后tr会发现前面的推理全部会被推翻……(悄咪咪)

评论 ( 44 )
热度 ( 20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