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坩锅先生有话说



又名《蝙蝠变形计》《坩锅成长记》《斯内普考虑

扔掉他唯一的坩锅这件事》




尽力没搞ooc   希望还是那个喷人不眨眼的斯教




没错 我又来搞笑了 

众所周知 偷窥斯内普的日常起居是我的爱好

迫害格兰芬多目标达成(1/n)

搞一个坩锅视角的斯内普

混血王子变魔药大师的一整个过程

(可能是毒舌王子阴阳大师的过程?maybe



感谢大家能够驻足欣赏我的文章 不胜荣幸!

希望您能理解创作不易 动动小手红芯蓝爪!

您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坠大动力!



哦吼,今天废话少了点(这句不重要

——————————————————————



嘿,我是坩锅,虽然看起来这样有点傻。



但是还是要说,我就是西弗勒斯不愿拿给别人炸的那个宝贝坩锅!



他是在对角巷一个小店里买下了我,于是,我来活

了!




不得不说这个小屁孩魔药熬的是真好,百年难遇的天才,是坩锅我见了也要夸一句的魔药天才。



坩锅先生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被炸啦!




他一套操作行云流水,药材处理的细致谨慎,丝毫不差的火候,加上他多次练习总结出来的经验,芜湖,我一个坩锅享受到了极致的魔药盛宴。




每次上魔药课,他总会稳稳当当的把我抱在怀里,轻轻的放在架台上,开始他的熬制过程。魔药课教授见一次夸一次的优秀学生真的真的优秀。



他,从未炸过坩锅,never.



往往这个时候,我就会同旁边狮子院的坩锅们炫耀————



“不愧是斯莱特林,你看看现在这个成色,这个配比,啧啧,诶诶!旁边那个獾院的坩锅,你离我远点,别炸到我!”





“喂!那个前面那个蠢狮子的坩锅,你快炸了!”





“你们都是蠢货吗?都不知道自己控控火候?”



……



总之当西弗勒斯的坩锅,骄傲!





这个孩子他小时候就没什么朋友,他也老是一天一天研究魔药,时间长了,感情就有了,他开始和我聊天了。




他半夜真的不睡觉吗?他跟我彻夜长谈啊!!他就随便靠在床边的角落,抱着我一会儿一句的说啊说,平时那个阴沉的男孩此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像老朋友一样了解他,知道他刀子嘴的阴冷外表下有一颗堪比格兰芬多炽热柔和的心。



他有的时候会冲着我突然来一句——



“你为什么不能说话?”



这位爷啊,你但凡能给我来个摄神取念我也不至于被质问的无法回答吧!




唉,说起来也是,我这个坩锅被制造出来到现在怎么着也都能算是个上了年纪的老古董了,怎么还不能开口说话,啧,我敢打赌,十年之内总是可以的吧…?





事实证明,确实可以。





看着他长大,身边红头发的女孩渐渐与他分道扬镳,看着他沉迷黑魔法而加入食死徒作伏地魔狂热爱好者,再到他经历风雨,当上教授作了黑白两派的三角间谍,身为坩锅,我只能静静的看。






这是他当了霍格沃兹魔药教授的一天,我被安置在讲台上,他将药材放进去熬煮给底下的小孩子做示范,一边嫌弃又一边耐着性子指证这帮顽固不灵的…哦,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一群长满芨芨草的巨怪。




我对我这个老朋友有了一个新的标签——阴阳怪气家。




是黑魔王也认为在夸赞自己的嘲讽,这技能简直跟他的熬制魔药一样炉火纯青。




我敢打赌,只要一张西弗勒斯的嘴,梅林都救不了格兰芬多。





现在,坐标霍格沃兹黑漆漆昏暗暗晕乎乎黄啦啦的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教授的爱心小地窖,看着他已经在十分钟内盯着这群孩子的论文叹气八次了。






到底这论文有多离谱,能让斯内普十分钟叹气八次?亏我视力好,这个位置刚刚好可以瞄到,我定睛一看!




嚯,哈利波特,又是这个小可怜,叹气八次也就不能怪我的老朋友了。




“看来这论文和西弗勒斯要拼个你死我活了!哈利哈利我为你点一只蜡,保佑你狗爬体论文不会殃及格兰芬多的沙漏”万万没想到,我像往常一样说出他听不见的话,今天居然结结实实的让西弗勒斯愣了一下,等等!我刚刚说…他…愣了一下?!





他他他,听到了?!




“well,真的有点意想不到,你会说话?”斯内普已经丝毫不慌张了。




您是一点也不吃惊我会说话是吗?头一次觉得这么没成就感嘿!




“哦,西弗勒斯,亲爱的老朋友,显然是这样的,尝试了这么久,终于能说话了!”




实不相瞒,那天说完这句话我就沉浸在了能开口说话的喜悦中无法自拔,笑的跟个二傻子一样。




“所以,你是一口有灵魂的坩锅?”斯内普发出了疑惑。




“嘿嘿嘿嘿嘿嘿…能说话了嘿嘿嘿嘿嘿嘿嘿…”我沉浸喜悦没理他。




“呃……你一直都可以听见我说话吗?”斯内普连续发问。




“诶嘿嘿和嘿嘿吼吼吼嘿嘿嘿哈哈哈哈…”我丝毫没受他影响继续开心庆祝。




“……”他沉默了,可能觉得自己坩锅有病。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诶诶!喂!西弗勒斯你干嘛!开门啊!喂!”我发誓我是真的太开心才意识没听到他讲话啊!




真,比起个垮脸。




看到没,他居然对着一只坩锅实施暴力行为!他怎么能把我这个老朋友二话不说扔到地窖外面!




斯内普:您哪位?有事?


地窖里的斯内普正在慎重地思考……





#坩锅突然说话了!怎么办?#


#坩锅脑子被巨怪吃了!如何化解危险?急!#


#哪里可以买一个称心如意的坩锅?#




从未设想的道路,惊!斯内普居然试图和坩锅讲话,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诶嘿,到底还是在乎我这个老朋友,他把我又提溜回来了!




斯内普:啧,这个坩锅果然很蠢。


坩锅先生:(;´༎ຶД༎ຶ`)www他嫌弃我!


斯内普:我要吐了……




一番交涉后,我这个老朋友总算是让我省点心了,他到底是舍不得我,但是他说明天上课让我别出声,我只能委委屈屈答应他。






课上———





在他讲解完整个过程之后他就开启陀螺式的旋转教学,简单点来说就是指导学生们熬魔药。





我看着斯内普已经幽幽的在那个绿眼的格兰芬多身后站定了,只见他嘴角以一个显微镜才能观察到的向下撇的弧度,脸一沉,手腕一蓄力,哎好,小狮子头上狠狠挨了一课本爆栗。




哈利:我头上挨课本,身后有蝙蝠,谁也不知道,格兰芬多少!




麻麻我押韵了!!




扣分以前,斯内普要喷洒毒液,此时的我俨然已经忘了昨天晚上我答应的事了,于是,我与西弗共开口:




“well,你的脑子是被芨芨草当养料吸收掉了吗?如果你还要继续停止搅拌的话我想我就可以直接动手了,或者再等一会儿,等你琢磨好自己的墓志铭以后我再动手?”X2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原因是即将把坩锅炸掉”X2




没想到吧,哎,我这个坩锅会说话,哎说的话跟西弗勒斯分毫不差,哎你说气不气。





小蛇小狮子:震撼我院五百年。





果然,想要刀一个人…哦不是,想要刀一个坩锅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杀气走来了。哦,现在的西弗勒斯估计在想哪个位置比较合适给我来一记神锋无影呢。





结果他抬手抓起我就扔到一边。





斯内普:我麻了,这坩锅我管不了了,爱谁要谁要吧……



坩锅先生:草。(是一种植物





依旧是格兰艹多的一天!











不知道大家看的可还开心?

反复点题:红芯蓝爪支持一下!!

还想看什么梗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告诉我呀!

感谢观看!!









评论 ( 18 )
热度 ( 16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